三水有条鱼

巨型杂食且混沌

【雷卡】小短篇吧……小学生文笔

雷卡 没有标题 小学生文笔致歉


时间是雷总带卡卡入宫没多久,卡卡对雷总还没有完全信任的时候。


卡米尔独自走在镶着金丝边的大红色天鹅绒地毯上,金碧辉煌的柱子撑起高耸的穹顶,稀世的艺术珍品比比皆是,这般繁华,同卡米尔——这个被三皇子偶然看上,从外宫捡回来的卑微的、下贱的、不知礼数的私生子显然格格不入。

自从他被雷狮带入内宫以来,数不尽的风言流语扑面而来,而他的绰号除了“私生子”和“孽种”以外,又多了“贱人”和“狐媚精”。卡米尔对此不以为然,反正这等流言在这之前已是数不胜数,他早就习以为常,仅仅使用平淡而略带厌烦的态度去应对,反正再多的怒火与辩解都是多余的,只会让流言更甚罢了。

“喂,你就是那个私生子?”

嚣张跋扈的语气。

卡米尔抬眼,闻声望去,大概是宫里某个庶出的王子,卡米尔站立不动,抬头淡淡地看着他。那人见卡米尔毫无反应,颇为不爽,抬了抬下巴,挑眉说道:“问你话呢。”

卡米尔不予理会,转身欲走。人见卡米尔态度如此,大怒,指着他大喊:“好啊,不过是个卑贱的玩意儿,也敢对我不理不睬,给我上!给我打烂他的嘴!”

一干人听令,举着棍棒等物冲向卡米尔,卡米尔皱起眉,却是不闪不避,反冲向前去。

或许在旁人眼中,遭遇一群人数、实力都要比自己强上数倍的一些人,下意识地就会去逃跑躲避,但卡米尔不然——这里是皇宫,像这个嚣张跋扈的王子一样的人物,在这里可是满地走,再说了,躲避、逃跑?他又能逃到哪里去?逃到那个一时兴起将他带会内宫的三皇子哪里去么?在哪里,或许他是能躲过这一时的追打,可等到他对他再没了逗弄的兴趣,那么他只能像是一个还未长大就被暴露于荒野的幼兽一般,被他人吞食殆尽了。

所以他只能反抗,用自己的实力让那些温室里的花朵恐惧自己,或者说,忌惮自己。

抽出藏在长袖中的短刀,向一个正将长棍向他砸来的守卫身上划去。血花溅出,卡米尔眯眼闪开,他不想杀人,虽说以他目前“庇护人”雷狮的性格与能力,即使他出手杀了那个此刻正怂到裤子湿了一大片的愚蠢的王子,雷狮也能保全他。但那样很有可能使雷狮对他感到厌烦,这份“好心”的庇护,为他带来了不少好处,卡米尔还不想那么快就失去它。不过,也有一些原因,出于他心底最深处那份并未意识到的柔软……

过了一会,那一干人就已人仰马翻,吓尿的王子也不知所踪,卡米尔收起短刀。这一帮人虽说对他没有什么威胁,但因为人数众多,他也不可避免的受了些伤。卡米尔抬起手臂,用唾液给伤口做了初步的消毒,确定四周无人后随即离开现场。

四周确实无人——除了一头蹲在房梁上看戏的狮子以外。

雷狮眯眼看着匆匆逃离现场的卡米尔,勾出一个戏谑的笑容。他本以为自己只是捡回了只小野猫,没想到,是一匹小野狼啊。

雷狮从房梁上跃下,来到那倒成一片守卫之前,淡淡道:“十几个人对一个小孩,还打不过?”

一名守卫挣扎道:“对、对不起,三皇子殿下,我们……”

雷狮厌烦的瞟他一眼,对于他的辩解不加理会:“宫中守卫的实力已经不济到这种程度了么?无用的人,斩了罢。”他稍稍放高了些最后三个字的音量,从屋外冲进来几个人,屈膝跪在雷狮身后。

“殿下。”

雷狮转头。“还有那人。”

“是!”

雷狮抬手,轻轻摩挲着自己的下巴,这人卡米尔不认识,可他认识。这只小狼崽子,可真是捅了个大马蜂窝,这人的生母,是后宫中当红的宠妃,卡米尔若留他活口去老头那告状,就是雷狮也不好办,但若是雷狮他自己想弄死他……那可就不一样了。想到这里,雷狮勾起嘴角,轻轻笑起来,狼崽子可是欠了他一个大人情啊。这么想着,雷狮心情大好,日后若是用此事来威胁卡米尔,他的小狼那波澜不惊的脸上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

宫殿墙外,由碧绿枝叶组成的阴影下,湛蓝的眸子凝视着雷狮离去的身影,卡米尔手微微握紧。多年的摸爬滚打让卡米尔练就一身隐逸自己的好技术,饶是雷狮这般敏锐都未能发觉他的存在。雷狮……

卡米尔轻咬下唇,闭上眼,倒在地上。他是否真如自己所想的那样呢?一时兴起大发善心?卡米尔不愿去想,他害怕自己会再次被落空的期待打击地身形俱灭。雷狮啊,雷狮……他啊……真的会成为他的大哥吗?


会啊当然会他不仅会成为你大哥他会成为你老公!!!!!写完之后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哈哈我好垃圾,果然自己还是喜欢甜饼和爽文啊,我要画个车车压压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