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有条鱼

巨型杂食且混沌

雷安 记梗

记梗  雷安

1年幼的雷和安,雷对安递出一朵花(什么花待定)。(雷还是皇子)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骑士了。”

“是,殿下”

2成王雷,皇家骑士长册封典礼。

册封典礼台词(待定)

“是,陛下”

3大赛雷安。

“不是说永远守护我吗?骑士?”

“我守护的是国王,而不是出逃的雷狮。”安(严肃,坚定中带着点不忍)

4雷把婚纱头巾披在安头上。

“安迷修,你要知道,我不是你的陛下、你的王,我是你的雷狮,仅此而已”

安(抬头看雷,笑)

临睡前突然蹦出的脑洞,被子一掀下来码一下。

如果有太太想画直接私信我拿走就可以啦~开学后要是有时间可能会画吧……

吧……

其实是不会的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