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有条鱼

巨型杂食且混沌

【伦克】HP paro

伦肯定是Gryffindor,毕竟Slytherin和Ravenclaw都需要脑子(hhh)。


周就不确定了……四大院都很适合他,兼具每一个院的品质。本来是想让周去Ravenclaw的,但想了想还是选了Gryffindor,不仅仅是离伦更近一点(方便贴贴,当然异院偷*情也很香),更因为我私以为周选择背负一切的勇气当是最突出的,而且Ravenclaw的智慧等和苟三家还是有点出入吧…更适合冰酱那一款(大妮子属于是分院帽一时糊涂)。Gryffindor的话还有廷根组合,队长就是级长了,这么一想感觉把黑夜教会都塞进来也不错…女神岂不就是院长??


Slysherin和第四纪相性高,尤其是阿蒙亚当兄弟!!


分院帽就是阿罗德斯了。


好像没带Hufflepuff 玩,让我想想……梅丽莎、小太阳、佛尔思和休。其实休挺适合Gryffindor 的感觉,队长乍一想也更适合Hufflepuff,但再细想还是这个安排更好。


以后随便再补点设定吧,私心想让这个魔法世界成为一个没有外神没有伏地魔没有天尊的世界。大家只是安安心心地上学,对着作业和考试哀嚎,在校规的边缘反复试探。有些人是好哥们儿,有些人是死对头,但都不过是小学鸡吵架。最后大家毕业,该谈恋爱的谈恋爱,该结婚的结婚,该工作的工作,最大烦恼也不过是账单、情感和工作。


没有谁要背负拯救世界的命运,没有谁会失去自己的朋友、恋人、家人。


乱七八糟写了好多话啊,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29)